首页  |  本刊简介  |  编委会  |  投稿须知  |  订阅与联系  |  微信  |  出版道德声明  |  Ei收录本刊数据  |  封面
 

《环境科学》作者常见问题解答

 

问:如何向《环境科学》投稿?

答:《环境科学》编辑部已于2006年8月1日起开通本刊网站并启用编辑信息管理系统(《环境科学》网站地址:http://www.hjkx.ac.cn)。该系统能实现在线投稿、在线审稿、期刊浏览检索等功能,欢迎广大作者、读者和审稿专家使用。自2006年8月1日起,我刊所有来稿都将通过网站编辑信息管理系统进行。作者使用编辑信息管理系统投稿时请先进行注册,注册完毕后以作者身份登录,按照页面上给出的提示投稿即可。投稿完毕后我刊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发送来稿回执。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问题,请及时与我刊编辑部联系。

 

 

问:稿件已终审通过,需要 稿件接收证明怎么办?

答:如果稿件已通过《环境科学》编委会终审,需要"稿件接收证明",请打电话010-62941102E-mail: hjkx@rcees.ac.cn 与《环境科学》编辑部联系。

 

问:稿件已终审通过,希望提前发表稿件,怎么办?

答:如果稿件已通过《环境科学》编委会终审,需要提前发表,请打电话010-62941102E-mail: hjkx@rcees.ac.cn 与《环境科学》编辑部联系。

 

您是第51720404位访客
主办单位: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单位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
电话:010-62941102 邮编:100085 E-mail: hjkx@rcees.ac.cn
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  京ICP备05002858号-2